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开展“青山绿水”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18-03-23

来源:西吉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河道治理,清理河道乱搭乱建行为,3月21日,西吉县组织吉强镇政府、水务、建环、国土等单位,对葫芦河县城过境段及周边辖区河道乱倒垃圾、违章建筑、乱占河道等违法行为开展联合执法。 

  联合执法组先后到吉强镇羊路村大营村对河违建的2家预制场及滨河路志方小区段主河道过水路面进行现场拆除,对私自偷挖采砂的现象予以打击制止,共下整改通知3,拆除塑料废品加工厂468平方米,整治预制场2处,督促填埋沙坑5处,并对河道沿线垃圾进行了清除,现场行政罚款5000元 

  本次“青山绿水”联合执法行动是西吉县全面贯彻落实“清河行动”的重要举措,自行动开展以来,各乡镇根据河道内违法现象,采取不同的措施组织专项行动。今后,西吉县将通过河湖巡查、群众举报等途径,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全县范围内涉河涉湖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