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参加莆田·西吉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3-20

来源:西吉县工商联组织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支持返乡创业、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打好助力脱贫攻坚战。 

  为满足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双向需求,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加强权益维护意识,帮助引导更多农村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2018年3月16日至18日西吉县2018年“春风行动”莆田·西吉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分别在永清湖广场、将台堡镇广场、职业中学举办。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福建、内蒙、新疆和我县的用工企业32家,提供就业岗位2132个。其中,工商联组织宁夏佩霖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宁夏大维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 

  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及福建莆田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王林在主持词中表示闽宁对口协作已成为我国东西部协作的成功典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两地双方走全方位协作,互融式发展,使我县的劳动力、土地、农产品等资源优势,变成了发展优势,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脱贫,发挥了巨大的优势。 

  招聘会期间,春寒料峭,但求职者的热情不减,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穿梭在一个个展台前,仔细浏览每家企业的招聘信息,每个企业展台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不少人拿出手机拍下心仪岗位发给家人朋友。前来应聘的群众,时而停留在企业展台前询问,时而仔细阅读招聘企业宣传单,时而相互探讨交流求职意愿,部分求职者和企业经过沟通后,积极填写求职表。不少人都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政府副县长李晓东在招聘会上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