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布置会

时间:2018-03-01

来源:西吉县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8日,西吉县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布置会,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各股室长、全县各中小学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就开学准备、校园安全、项目建设、财务管理、教师管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生资助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各校(园)要精心做好开学准备:一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严格遵守收费标准,严格规范教材教辅材料的征订;二是开足开齐课程,狠抓控辍保学工作,全面准备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验收;三是邀请审计机构对各校(园)本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全面审计,加强教师管理,全面做好在编不在岗人员清查;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执行党务、校务公开,全体教职工严守纪律、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五是将党建工作提高到学校的重要工作上,以党建引领学校工作,做到教育教学工作与党建工作互融互促。

教育体育局负责人要求:各学校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履行校长职责,全面提高治校水平,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严格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全面改变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全面落实过程考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肯定成绩、重视差距,认清形势、积极作为,珍惜岗位、负重前行,坚定信念、实干兴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