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水务局四项措施传达贯彻全区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08

来源:西吉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全区水利工作会议召开后,西吉县水务局迅速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全县水务改革发展重点工作。

   一是及时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乡(镇)水利工作站、局属各单位(股室)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马顺清《对水利工作的几点建议》,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白耀华及其他厅领导在全区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印发了《2018年全区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将全区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单位、工程一线及全体水务干部职工当中,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三是向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作专题汇报,并根据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四是把贯彻落实全区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研究分析西吉水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个中心,以全面推行河长为牵引,以加快“资源水利、工程水利、民生水利、生态水利、智慧水利、法治水利”建设为主线,以保障发展水安全为目标,加快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水治理能力现代化,迈出开放治水、兴县富民新的坚实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