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开展春节前市场价格大检查

时间:2018-02-07

来源:西吉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春节将至,为加强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调控,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保持重要商品市场价格基本稳定,保障群众基本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县发改局组织相关行政执法人员,成立了市场价格行为监督检查小组。根据自治区物价局《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调控工作的通知》(宁价监发〔2017〕30号)精神,开展以超市、平价商店、商业街区、蔬菜批发市场以及车站和供热公司为重点区域,对生活必需品特别是粮油肉禽蛋菜奶盐等重要农副产品价格以及城乡客运、出租车等客运服务价格和供暖、天然气价格进行市场价格秩序大检查。 

  通过检查看:一是蔬菜平均价格基本稳定,供应充足;二是肉类、各类粮油平均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未有异常波动;三是城乡公交、出租车等服务行业的价格秩序良好;四是供暖和天然气价格严格按照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执行。 

  预计随着天气的好转,近期西吉县蔬菜市场价格应有所回落,其它商品市场供应充足,交易平稳,购销两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