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政府副县长李晓东走访慰问基层公路站所职工

时间:2018-02-06

来源:西吉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5日,政府副县长李晓东带领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负责人前往各基层公路站所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先后来到城郊、夏大路、大庄等公路站及应急抢险队,实地查看了人员到位、应急物资储备、防滑保畅台账等情况。走访慰问了基层站所职工,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李县长在调研时指出,农村公路养护是“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在促进农村公路安全平稳运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在各级交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公路养护职工的倾力付出下,西吉公路养护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各项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公路通行条件持续改善,人民满意度不断提升,有效服务了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进程。成绩来之不易,任务催人奋进,近期公路养护工作还要着重做好下个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进一步落实两个主体责任,狠抓农村公路的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健全应急抢险预案。加强冬季冰雪恶劣天气下的防滑保畅能力。二是要坚持每日上路巡查、全天候应急值守。在不符合通行条件的路段要及时设置警示标牌,严防因巡查不到位、安全警示标志设置不及时而出现的安全责任事故。三是临近年关,客货运输需求激增,道路安全保障任务很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道路防滑保畅工作,确保辖养公路陡坡急弯等危险路段的行车安全和通行,积极有效做好2018年“春运”期间的道路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