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助力企业发展 优化招商环境

时间:2018-02-01

来源:西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0日,西吉县吉德慈善产业园区管委会召开了北京秋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项目审批事项洽谈会,我局分管副局长及项目投资股、市场准入股业务负责人,园区相关人员及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投资意向,计划在我县工业园区新建肠衣及胶原蛋白制品加工厂。县吉德慈善园区主任马耀宏就我县工业发展、招商环境、项目可行性等进行了分析,并对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在场地、用电、税收、物流、融资环境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 

  随后,行政审批局分管副局长及业务股负责人对该项目在市场准入、企业投资备案等方面事宜进行了解答,并明确表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一是设立招商引资项目服务岗,打开绿色通道,跟踪服务;二是全程可实现不见面审批,登录宁夏工商行政管理局专网进行名称预先核准和执照全程电子化办理或通过快递报送材料实现不见面审批;三是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事项可以通过“宁夏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网上办理,当日即可办结。客商对我局快捷、高效、便民的服务模式表示满意和感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强化对接联络,优化配套服务,做好招商引资项目事项审批,指定专人指导、代办、帮办,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