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系统安全生产会议 安排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时间:2018-01-29

来源:西吉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9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及春运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各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区、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狠抓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工作,切实把各项责任落实到位,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马学孔副局长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局属各单位及各客运企业要召开一次职工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靠实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并将会议精神与当前和今后的工作结合起来,强措施,抓改进,力争圆满完成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抓住抓重,攻坚突破。各单位要迅速启动各项工作,突出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稳中求好的态势中取得更大突破。四是细化措施,严格值班。各单位紧盯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突出任务,按照各自工作范畴,将安全生产工作细化、量化,形成各个环节有人管、每个领域有抓手的安全保障网。同时进一步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