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共青团西吉县委开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专题讲座

时间:2018-01-12

来源:共青团西吉县委员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青年。1月11日,由共青团西吉县委和西吉县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专题讲座活动在县会议中心会堂举行。各乡镇、学校、企业、机关单位、社会组织等各行各业团员青年总计3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基础课教研室主任马敏老师和宁夏警官职业学院马研部刘智远老师为主讲人。活动由团委书记陈国涛主持。 

讲座中,马敏讲师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时代有为青年》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分享。  

刘智远老师以《守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为题,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阐释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根脉及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讲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全县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大家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武装青年头脑、凝聚青年力量、汇集青年智慧。

一场紧贴实际的宣讲,点燃青春梦想,激励奋进斗志。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全县团员青年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也加深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县委也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让每一位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书写奋斗的青春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