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火石寨国家级地质森林公园管理处 “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第八巡查组来火石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巡查

时间:2017-11-13

来源:西吉县火石寨国家级地质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1,以环境保护部西北督查中心副主任马国林为组长的“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第巡查组第二组一行来西吉县火石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巡查。

  巡查组听取了西吉县火石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现场核查中央第八环境督察组、遥感监测、自查等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巡查组反馈了巡查的相关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保护工作当做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加强整治力度,稳步推进自然保护各项工作。 

  区、市、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巡查,针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全面安排部署,细化责任分工,立即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