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满福督查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办理情况

时间:2017-11-10

来源:西吉县红耀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满福、代选委主任李生彪、财经委主任高斌带领交通局、农牧局负责人来我乡督查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办理情况。乡党委书记王旭东、政府乡长王建树、乡人大主席郭建宁陪同。

督察组一行听取了我乡两件议案办理情况,我乡前庄村杨寨湾组至张白湾组5公里道路拓宽道路硬化正在施工中,目前完成基础部分,驮昌等村牛羊圈建设项目区项目停办。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前庄村道路建设及驮昌村青贮池项目。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乡人大议案的办理情况,人大代表的工作情况,农户的种养殖情况。督导组要求我乡在做好人大议案办理的同时,在马铃薯种植及销售方面多下功夫、多钻研,为西吉马铃薯品牌多做贡献,大力发展养殖业,科学养殖,增加农民多元化收入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