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武市市委常委马正东一行来兴平乡考察对接移民搬迁工作

时间:2017-11-09

来源:西吉县兴平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8日,灵武市市委常委马正东,灵武市扶贫办主任谢刚,灵武市城区街道办主任杨存葆一行,在县扶贫办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我乡考察对接灵武市移民搬迁相关事宜。 

   在乡党委书记鲜瑞芳的陪同下,马常委一行在韩垴村村部与建档立卡户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了灵武市移民政策和近年来灵武市发展情况,组织大家观看了灵武市移民宣传片,对于大家感兴趣的问题,马常委一行都认真细致的做了回答,并且希望西吉县广大建档立卡户移民灵武市,积极转变农民身份,变身为城市的产业工人,摆脱贫困的生活状况。 

   鲜书记补充到,近年来灵武市经济发展飞速,现在建档立卡户有机会移民搬迁到灵武市,是贫困户争取脱贫致富的新途径新出路,希望我乡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户能够积极响应政策,搬出山沟沟、穷窝窝,借助灵武市大好的发展前景,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