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水务局党委 开展进一步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

时间:2017-11-08

来源:西吉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3日,水务局党委召开第二次水务系统进一步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田玉才主持会上党委委员、局长单军传达了县组织部《关于转发中组部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水务系统进一步抓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按照安排,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强化修身律己、做到品德合格专题讨论:重点讨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共产党人崇高品格,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守住做人、处事、交友底线,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专题四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专题讨论:重点讨论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乐于奉献,在促进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加快动能转换、维护民族团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党政班子成员按专题发言,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讨论。 

  会上查阅了局属水利工程公司党支部、水保站党支部和基层水利工作站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台账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