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8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让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盛况,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会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摆在理论学习的首要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原原本本,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县委、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县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办公室协调参谋、服务领导和办文、办会、办事等中心职责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府办服务中心、协调左右能力,确保政府工作高效运行、政令畅通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