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县165名新招募大学生赴基层从事 “三支一扶”工作

时间:2017-10-17

来源:西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7年,我县新招募的165的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经过笔试、体检、政审和培训于9月5日全部走向基层岗位,开始为期两年的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

2006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以来,我县累计共招募10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工作,他们为基层发展注入了活力,缓解了各部门、单位人才短缺的矛盾在服务单位表现良好,大多数承担着服务单位的主要工作,部分“三支一扶”人员表现相当优秀,成为用人单位的骨干力量,受到各部门、单位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局积极向自治区人社厅争取“三支一扶”名额,继续加大“三支一扶”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让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基层,扎实工作,为我县精准扶贫、教育、卫生等方面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