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组织人员考察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6

来源:西吉县人社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固原市人社局关于《向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转移就业人员的通知》要求,我县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各乡镇、各劳务中介机构和劳务经纪人积极行动,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开展招工宣传和组织登记报名。在“两节”长假期间安排专人负责报名。        

10月13日,西吉县政府副县长李晓东带领人社局、就业局、教体局、职业中学负责人及19个乡镇分管领导、19名劳务经纪人赴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考察。

考察结束后,政府副县长李晓东围绕向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转移就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各乡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做为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来抓,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专门抓;二是充分发挥劳务中介机构和劳务经纪人的引领作用,特别是对贫困户家庭,要逐一上门,积极动员,鼓励他们走出家门;三是利用公共媒体、微信平台、等各种渠道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同时邀请本县在天元锰业就业的人员回来现身说法做好宣传,着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做到家喻户晓,让城乡劳动力踊跃报名到天元锰业就业,增加收入,脱贫致富;四是定期在全县通报各乡镇赴天元锰业就业进展情况,并把该项工作纳入今年考核的重要内容。最后人社局局长单辉对向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转移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以乡镇为单位,县就业局总协调,成熟一批输送一批;计划于10月底向企业输送1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