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在西吉县人民医院揭牌

时间:2017-08-20

来源:固原市西吉县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9日上午10:00时,“韩红爱心·复明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吉县人民医院举行,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韩红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宋晨阳、固原市副市长朴凤兰、政府县长武维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海丽、政府副县长穆春、市卫计局副局长高继飞 、浙医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副主任徐雯,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健及明星志愿者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健主持,政府县长武维东代表县委、政府致辞韩红老师、浙医二院代表徐雯、区卫计委副主任宋晨阳作了重要讲话;韩红老师、徐雯主任与宋晨阳副主任、朴凤兰副市长、武维东县长一起为复明中心揭牌。
    从11日起,浙医二院手术组一行8人一直驻扎在西吉县人民医院,筛选符合条件的白内障患者,截止19日上午,让142例患者重获光明,从复明患者口中听到最多的话就是“看见咧,清亮咧”。如果说公益的底线是做实事,“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就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好公益,它用爱心与专业,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重返清亮的世界,用一片光明,换一张张笑脸。
19日上午9:00-13:00时,56名医疗专家涉及26个科室在县医院门诊楼前为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患者1350名进行了义诊,发放了药品;为25-60岁已婚妇女180人进行了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中午,简单的工作餐结束后,深入县人民医院开展会诊查房、学术交流活动,各科室医生与专家进行交流互动,对科室的疑难病例进行讨论,经过几小时的交流,我们的医务人员觉得受益匪浅。
此次公益行动为我县捐建“韩红爱心 复明中心”一所(①拓普康牌角膜内皮细胞计数仪1台,价值39.68万元. ②瑞士傲帝Oertli型超乳仪1台,价值69.8万元); 免费实施200例白内障复明手术;捐建1所韩红爱心乡镇急救室,价值10万元; 捐赠吉利牌SUV医疗巡诊专用车5辆,价值50万元;捐赠福田牌救护车6辆,价值48万元;捐赠爱心急救包2616个,价值23.54万元;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免费发放药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