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来西吉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时间:2017-07-21

来源:固原市西吉县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9日,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顾问何学清一行6人对我县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全成、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占军,西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海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月琴,政府副县长穆春及教体局、扶贫、人社、民政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吉中学、西吉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询问交流、翻阅各类资助档案,详细了解了燕宝助学和我县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结束后在教育体育局召开座谈会。会上,穆春副县长就西吉县教育扶贫和燕宝基金会资助工作作了汇报,海丽常委作了简要补充,并对燕宝基金会资助育人这一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县教育体育局王自元局长对2017年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和高考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再次对燕宝基金会以及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何学清顾问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工作以及燕宝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基金会将会继续加大资助资金和资助覆盖范围,努力推动全县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1年至2016年,宁夏燕宝基金会共资助我县学生5072人,金额4034.6万元。其中大学生3172人,金额3263.6万元,高中学生1900人,金额771万元燕宝基金会的这一善举,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上得起大学提供了有力保障,有效缓解了广大群众因教育支出而经济窘迫的困难局面,有力促进了教育公平,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帮助更多西吉学子走出了大山,改变了命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