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西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时间:2023-03-14

来源:西吉县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发〔2012〕2 号)、《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令第 713 号)、《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15 号)精神,现就《西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年)》(以下简称《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规划》覆盖西吉县县域范围,是对全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在空间和时间上作出的安排,是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活动的基本依据。规划期限为2021—2035年,近期目标年为2025年,远期目标年为2035年,远景展望至2050年。《规划》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建设,以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和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居西吉”为总体发展目标。形成“一带三区,一核一副五心”的总体空间格局,引领国土空间优化布局,彰显“西部福地·吉祥如意”的西吉特色魅力。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为西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实施涉及利益相关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为利益相关者了解规划实施的消息来源,对《规划》目标与战略的合理性是否认同。对《规划》夯实“底线保障、突出优势”的农业空间格局,锚固“一山三河、两区铸底”的生态空间格局,构建“主副联动、城乡协同”的城镇空间格局,生态修复和国土综合整治,资源要素保护与利用,规划支撑体系,区域协同发展及中心城区规划等内容是否存在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影响社会稳定的隐患,对《规划》决策是否支持。

三、公示期限及参与方式

公示期自2023314日至323日,共10。公示期间,相关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采取拨打电话、发送邮件或微信扫码填写问卷等方式参与《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四、联系方式

1.责任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西吉县自然资源

联系人:李    联系方式:0954-3012794  

电子邮件:xjxzrzyj@163.com

2.受委托评估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北京中勘迈普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军才  联系方式:13895606846

电子邮件:435863206@qq.com

  

相关链接:西吉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西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意见建议的公告

  

                      西吉县自然资源

                      20233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