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西吉县“十四五”规划 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8-20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十四五”(2021-2025年)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科学描绘未来发展蓝图,对推动西吉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现就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西吉县“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环保、主导产业培育、新型城镇化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创新驱动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社会民生保障、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xjxfgj123@163.com

传真:0954-3012733

邮寄地址:西吉县政府街21号(西吉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展规划室)

联系电话:0954-3012733、3012503

邮件、传真、来函请注明“西吉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言”字样和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西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