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西吉县《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时间:2018-06-20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8〕23号)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宁政办〔2018〕61号)精神,西吉县起草了《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实施方案》,为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途径提出反馈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18年6月21日至6月22日。  

  二、文件发布方式  

  公众可以登录西吉县政府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西吉政务”查阅征求意见稿具体内容。  

  三、意见反馈途径  

  社会各界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箱、信件邮寄等方式,对《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1.联系电话:0954-3016271    3012423 (传真)  

  2.电子邮件发送至:xjmcf1@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实施方案意见建议”。 

  3.信函邮寄至:西吉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西吉县政府三楼313室),请在信封上注明“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实施方案意见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此通告   

  附件: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实施方案 

          C:\fakepath\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实施方案.doc

   

                       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